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在小學生活了六年,即將畢業了,現在的我回首過去,想起了很多:在我還小的時候,我懵懵懂懂的緊拉着媽媽的手,哭着吵着不上學,可是最終都是要上的,我來到了班級,面對着這些陌生的面孔,心裡不經嚇了一跳。但後來的日子又給我小 

  學生活帶來了許多的酸、甜、苦、辣、咸,讓我經歷了小學生涯的五味。 

  回想起六年級一件的事情讓我難忘!在下課休息的時間我正安靜的坐在位置上正當我回頭時,忽然一隻想“飛躍“的水瓶,和我的左眼角結下了緣,正中眼角,很痛,很痛,(眼睛都腫了)我經不住痛哭了,流下的淚是苦的,同學看到了馬上來安慰我,扶我去校醫室我經不住他們的安慰,心中充滿了快樂,再次流下了幸福。快樂的眼淚。 

  我還想起,有一次我們班的數學老師要換班,去教二班的同學,我們都不捨得我們的數學老師,她為我們做的太多太多了,她把我們數學從最後或倒數第二拉倒了第一,而且她要離開的那天我們獲得了第二(一班是第一的,也是同一個數學老師教的因為他們從一年級開始什麼都是第一,除了體育以外。)我們不捨得她每天都去找她,放學了就在二班的門口看着她,老師終於被我們感動了,回到我們班了。我們同學都開心極了。 

  (先說甜的,想看別的小學生活的話,請繼續關注下一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