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淡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淡了 標籤:淡了作文

  原來當初說好要結婚的那一些情侶,當初經歷了很多事情,讓自己覺得他們已經有足夠的感情基礎了,那一對對最後也會經受不住時間以及身邊人的考驗,最後選擇分開,其實那是特別珍貴的感情,因為人這一生還能和多少個人經歷那麼多事情呢,而且那麼多事情,其實對於自己這一生來說已經是特別重要的經歷了,因為可能以後你往後一生就不會再去經歷那一些事情了,而那一些事情又是可以給你帶來驚心動魄的感受的。

  是覺得挺累的吧,就自己身邊的一對朋友,他們是經歷了很多事情,當時男生也是因為和女孩子談戀愛,然後被學校開除了,但是他一周無怨無悔,而且他也給女孩子寫了一本書,那本書里一直在表達自己對他的愛慕以及自己對他的珍惜,包括也勾勒了他們以後的生活,也一直想着要和對方結婚,當然他們也是確實是經歷了很多事情,而且在經歷了那些事情上彼此都看到了彼此對自己的重要性,以及看到了彼此能夠納入自己的未來生活裡面的那一種希望,但是最後那一個男的他一直選擇了分手,因為他在新的學校裡面必盡心的人,而他的借口是他受不了女孩子的那種脾氣,但其實我們兩個人都覺得其實不是女孩子脾氣問題,是因為有心的人的出現了,所以也就原來的那一個人不那麼被珍惜了,所以那些問題才會被放大才會被找成借口。

  他們都說在感情裡面女孩子很容易吃虧,因為女孩子真的就像是那一句話,說的是士之耽兮,猶可說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其實這句話自古就有了,所以這句話是一種智慧是一種教訓,一種經驗。可是在後世裡面,女孩子在感情裡面依舊做不到明哲保身,依舊做不到理智,一旦陷入感情依舊像一個沒有腦子的人會奮不顧身,會特別的天真,相信兩個人真的會有永遠會不顧一切的去付出去犧牲,哪怕最後被傷害了,他們依舊覺得是對方,有苦衷是對方,有難言之隱瞞着自己,終究還是女孩子太善良了。

您正在瀏覽: 淡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