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情漸漸淡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漸漸淡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一直相處得其樂融融,我們家與爺爺奶奶家也離得非常的近,周末有空也會去爺爺奶奶家吃個便飯啥的。

  小時候,媽媽一說要去奶奶家吃飯我就興奮地快要跳起來了,因為一到奶奶家吃飯,奶奶就會燒很多很多好吃的,什麼梅菜肉啊,雞腿湯啊,排骨湯啊......奶奶恨不得把所有好吃的大魚大肉都擺上桌來,我也希望這樣,因為這樣我就有口福了。我每次吃奶奶做的飯菜都大口大口的吃,一碗白米飯還不夠我吃的!

  吃完飯之後我永遠都是賴在奶奶家不走,氣得媽媽都說不上話來,有時候媽媽也會開始大罵說太麻煩奶奶了,奶奶也會幫着我說話,就這樣我每次都會順利地留下來。

  我留下來的原因可不是別的,是為了聽奶奶講媽媽小時候的故事,雖然奶奶講的普通話不太標準,而且有時候還會夾雜一些溫州話,使得我聽的似懂非懂,有時講到高潮時有些溫州話我實在聽不太懂了,我就會拉着奶奶的手撒嬌讓她告訴我到底是什麼意思,奶奶也有些急了說:“哎呀!就是......就是......”因為奶奶也不知道這個翻譯成普通話怎麼講。不知道這個溫州話的意思搞得我也很着急......就這樣伴隨着着急過去了一個下午。這些事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是很美好的。但是現在長大了,學業繁忙了,變得不怎麼會和長輩說話了,爸爸媽媽讓我去奶奶家吃飯,我有時還會不太情願,因為與爺爺奶奶太久不見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總之,每次過去我都時常一言不發地靠在沙發上玩手機。

  這個一直陪伴我的奶奶,現在隨着時間的推移和我的長大,親情的味道也越來越淡了,也許未來的我,回想起這些可能會感到無比的遺憾吧!現在那些有趣的故事不太再吸引我了,而那些電子產品可能才是最吸引我的吧!或者是隨着年紀的增長,學業也繁忙了,不再有那些心思聽那些故事了。

您正在瀏覽: 親情漸漸淡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漸漸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