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看淡了……(圖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看淡了……(圖文)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不知怎麼回事,也許是成熟,也許是無奈,當六年級降臨到我們班每一個同學身邊時,我發現他們(包括我)都把這一切看得淡淡的,並沒有把它看作一次人生的挑戰,更沒有因為是六年級而同學之間變得勾心鬥角……無疑,這是一場沉默的戰鬥,輸贏只有用考試來定奪,也許這已經讓同學們習以為常了吧!

  (一)

  值勤淡淡

  記得從前,每當輪到我們班值勤時,我們總會幹得熱火朝天,一下課,我們全班都會像潮水一般湧出教室,奔向自己值勤的班級,無論那個班級離自己班有多遠,同學們都沒有一絲抱怨,喊過一聲累,每個人都神氣十足的管理着,有條不紊,那時,在所有值勤班級里,我們班被表揚的機率是最高的,完成任務的質量也是最棒的!

  可是,現在大大不同了,把每一次值勤的任務,我們總是看得淡淡的,再也不像從前那麼積極了,沒有人再願意不辭辛苦的下課去站崗了,因為有了一種壓力,這種壓力來自學校,來自老師,來自家長,來自同學,來自每一次考試卷子的成績。

  是啊!六年級了,壓力又何曾不有呢?可是,這未免看得太淡了吧?值勤必竟是大事,怎麼能這樣對待呢?虛驚……連我自己都會向我自己問出這樣一個不該問的問題來,這就是我所做的一切,啊`!為什麼到現在才發現呢?這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腦中,忘不掉,也解不出來……

  (二)

  看淡了“流動紅旗”

  按照慣例,每個星期學校都要求評選文明、衛生流動紅旗,往年,我們班同學甚至把評選文明、衛生流動紅旗看作是一次人生的考驗,評上了興高采烈,沒評上垂頭喪氣。

  可是六年級了,這種風氣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我記得很清楚,六年級上學期開學第一周,我們班文明、衛生流動紅旗都獲得了第一,廣播里一宣布,我本以為班上會喜氣洋洋……可結果卻不是這樣,全班同學都低頭寫練習,沒有人在意,甚至沒有人去學校大隊部領流動紅旗,往年同學們可是爭着去領啊!這是多麼光榮的事情啊!這是為什麼呢?現在,我明白了,六年級了,大家都看淡了一切!

  【編后語】

  六年級了,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年,這一年多麼寶貴啊!無論是否看淡了什麼,我只希望這一年能快快樂樂的度過……

  續:

  淡淡的藍色,憂鬱,這藍,也能讓人的心冷酷,就像六年級的我們一樣.

  淺淺的粉色,有種淺淺的美,這美,其實六年級的我們也有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看淡了……(圖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看淡了……(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