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遐想,下一秒是現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遐想,下一秒是現實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想去海邊逛逛,上次去普陀玩因為實在太曬而沒有去成那個海邊,感到留下了不小遺憾。其實說實在的,我怕水。我的哥哥是溺水死的,我被水淹過好幾次,到現在,朋友喊我去游泳我都會榨乾腦汁想出理由回絕,沒有辦法啊,第一我不會游游泳,第二我怕水。但是,我對於海邊的嚮往還是非常大的。在我的想象空間中,海邊是浪漫的,幸福的情侶結伴坐在海邊,玩耍的孩童毫不憂慮地在沙灘上堆砌自己的城堡,把自己想想成為王子,站在“城堡”邊等待着公主的到來,夕陽毫無倦態地將最後一縷陽光灑向海邊的金色的沙灘上。偶爾也會有一對老夫婦手牽着手,在沙灘上行走,談起往事,回首年輕時的那份浪漫與活力……並不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朋友也是這樣說的。

您正在瀏覽: 遐想,下一秒是現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遐想,下一秒是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