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的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來去匆匆,伴隨着悄聲無息的時間的腳步,今年的校運動會即將來臨,我不禁想入非非了--

  校運動會準備開始。老師讓我們搬着椅子坐在操場上,我們穿着校服,把背挺得直直的來迎接我們這次第17屆的運動會。主持人上了台,鄭重其事的宣布運動會要開始了。

  我們滿懷着無比的激動與興奮。看!所有的運動員都準備賽出最好的成績。可賽場上是無情的,有人快樂、又有人傷心;有人歡喜、又有人懊悔……

  操場上,有的班興奮、有的班級失落。我們班的同學一個比一個奮勇,有的還破了紀錄。我們的班主任和同學都為他們感到敬佩和驕傲。

  轉眼間就到我跑步了。在跑道上,我聽見了班裡同學們呼喚:“王宇青,加油!”“王宇青,如果你沒拿第一,你就別回來了!”……“各就各位,預備,跑!”隨着一聲槍響,我像一隻小兔子一樣飛跑了出去。離終點還剩100米時,突然5班的一員猛將超越了我,我咬牙切齒用盡所有全力向終點奔去。終於,我超過了她,獲得了第一名!我們班全體興奮了起來,朝我這揮手。

  不一會兒,這一天的運動會就在歡呼聲中結束了。回到班裡,我們興高采烈,大聲歡呼來表達此時的激動,此時的興奮,此時的激情……

  “吃飯啦!”一聲話語把我驚醒。原來我在家中,沒在運動會上啊!真希望運動會那一天能如我想的一樣。

  五年級:王宇青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