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歲月漫長,生命如歌,生命就是一個經歷磨礪飽經滄桑的過程,春有春的風情,冬有冬的雅緻,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愛恨情緣,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平凡感動,都是一個個精彩的過程。

  有的時候,人所做的事情的結果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在生命中一路收藏的所有點點滴滴,重要的是在生命的過程中所看的風景和那些凄迷的風風雨雨,或者是那苦樂年華命留下來的苦澀,也或許是那甜蜜的過往瞬間。

  所以,生活就是一個過程,她的美麗就展現在這個過程之中,展現在平平常常的日子裡,“路從腳下走,事從今日做”,享受每一天,珍惜每一天,生活得更好其實是為了自己。

  歲月如歌,生命相伴,輕歌曼舞,慢慢走過。讓我們在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朝着太陽微笑,朝着太陽生長,做一個溫暖的人,做一個不卑不亢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歲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