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萬花筒·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花筒·歲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的天空很特別,天邊一朵緋紅的雲彩,或厚重的雲朵朵形成。天邊下,是一對好友肩並肩在細細私語,儼然與周邊的一切融成一片,格外的和諧。

  沒有太多的感慨,沒有過多的心境浮動。許多時候,無欲無求,沒有對比,沒有傷害。如果生活就這樣過下去,沒有突如其來的傷害,沒有浮動,大概也能安然過着每一天,慵懶或充實。可是,有時候我們又不得不像命運低頭,承認自己的無能為力和懦弱,漸漸習慣許多事情,漸漸的明白人情世故,漸漸的變得平淡無奇,在看不見的未來和走不出去的現狀,始終隔着一道牆,一道無形的牆,變成了兩個世界。

  不管做多大的努力,多大的付出,始終都需要別人的一句肯定,有時候你的命運不是在自己手中,而是在別人手中,那種黑暗無邊的境況不好受。在充斥着自卑和矛盾中,一步步走向生活的深淵,於是開始抱怨生活,開始漫無目的的行走,開始失去自我,甚至開始變得莫名其妙。

  每天六點半的天空並不好看,人來人往的車流隔着整個世界,連空氣也被隔斷在窗外,綠植也難逃厄運。

  在深情的歲月里,如何能讓我一步步走出自己的生活,不再流連於市井之中,夢幻之外。

您正在瀏覽: 萬花筒·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花筒·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