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失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失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是在盼不來的未來和?卟蝗サ墓?ブ?澠腔玻?恍⌒吶??俗約海?允Я朔較潁?且蛭?中牡惱莆拼磣鄹叢勇穡課藝也壞酵ㄍ?蠢吹穆?hellip;…

  好想回到過去,可是我知道那不可能,只是一個奢侈而又美麗的夢罷了,我又能為此做些什麼呢?能留下的只是一些所謂的“回憶”而以。我一直堅信回憶只是一隻美麗的蝴蝶,它不能伴我們一直走下去,它是飛不過時間的海洋的,所以我會好好收藏它們——-那些浸泡在福爾馬林里的回憶。

  它們應該是留在我的心裡的,可是我卻很想留住它,是因為害怕失去嗎?所以我才會選擇用文字記錄我的生活?只是在安慰自己吧……

  “我被自己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像是駝鳥

  相信時間是唯一解藥

  視而不見

  傻到了無可救藥”

  喜歡假裝,所以喜歡《假裝》,可是,假裝的堅強又能撐多久?或許我是真的被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里了。

  我用青春作賭注,最後可是卻發現自己輸了,而且是輸得很慘。好想從頭來過,可是這還是一個奢侈的夢,有些錯,是沒有機會彌補和改正的。

  我知道我只是一個不小心迷路的孩子而已,不小心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可是我的心還是快樂的,堅強的(哪怕是假裝的)。記得有人告訴過我:

  “生活只是一首沒有旋律的歌

  不必對它太過於執着

  在另一個起點

  向之前的故事

  告別

  如果太捨不得昨天

  就去創造一個更幸福的明天”

  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找到回家的路,找回迷失的自己,找到通往幸福和快樂的路……

  我們都是好孩子,我們會一天天長大的。一切從新開始,從心開始……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失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