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求一生一世一雙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求一生一世一雙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我羨慕很多的人。

  我羨慕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淺,因為她有愛她的夜華,他們經歷很多的劫難,在經歷劫難的時候,他們沒有放棄對方,他們攜手共進,最終得到了美好的愛情。

  我羨慕《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貝微微,因為她有愛她的肖奈,他們從遊戲中認識,然後從遊戲中變成現實中,最後他們在了一起。

  我羨慕三生三世枕上書中的白鳳九,因為她遇到了東華帝君。雖然他們年紀相差了好多歲,但是兩個人相愛,年紀算不了什麼。他們也經歷了很多很多,最終原因也不過是報恩兩字。

  我羨慕他們,羨慕他們都擁有很好的愛情。可是,我也想擁有一場愛情,我不需要他那麼轟轟烈烈,我只願他平平淡淡。

  只要擁有一段愛情,便不會羨慕他們啦,因為,我可以羨慕自己。

  只羨鴛鴦不羨仙,我只要求,一生一世一雙人。

您正在瀏覽: 只求一生一世一雙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求一生一世一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