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生一世一雙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一世一雙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多年前,我曾許諾過你,一生一世一雙人,你若對我真心,我必定於你世上所珍寶。

  你冷冷的那一眼,那冰冷如刀的話語,多少的可能,多少的期望,多少的高傲,多少的自尊,多少的真心,卻早已被消磨的一點都不剩了。曾經的兩小無猜,曾經的歡笑甜蜜,曾經的青梅竹馬,曾經的柔聲細語,還剩多少?

  究竟是你毀了這一切,還是我?我笑了,待你我毫無猜忌。你的逢場作戲,我卻是看入眼底。卻從不過多言語。我笑了,待你我付出我所有的信任。你回報我的卻不過是,冷冷的刺刀。那一刀一刀……深深刺入了我的心,不知道什麼時候,心也痛到麻木,你的那一場好戲,那一個個眼神,便早已斷了我們之間的所有。

  一生一世一雙人,終究只是奢望……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一世一雙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一世一雙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