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是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糖,融化在嘴裡,很甜很甜~~~~友情是鹽,為生活這道菜調味~~~~友情是天,不論何時都給我們懷抱!!!

  萌萌的自行車忽然掉鏈子了,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萌萌馬上開始修鍊條,自行車彷彿在和她開玩笑,修好了它又掉下來,我們幾個人見狀立刻幫忙,後來發現真的修不好了。我們讓夢圓看自行車,我們和萌萌找門衛幫忙,門衛說:“我不會修啊,那邊有一個修車的地方,你過去讓他修一下就可以了,就在那邊了……”邊說還邊指着,旁邊有位阿姨也摻進來:“對對!就在那邊了,過去就可以看到了。”我們無可奈何,拉着車子剛要走,我們的語文老師陳老師來了,他看見我們,走下來:“怎麼啦?”我們可憐的說:“鏈條壞了。”老師修起來了,萌站在那裡,很是迷茫。我和彤彤在邊上悄悄的安慰她。

  萌的運氣真不好,兩把扳手一把都不和,老師想帶着萌回去,萌選擇了坐我們的自行車。走了一會,我們幾個女生開心的聊天,萌卻哭了起來:“為什麼我那麼倒霉?每次都是我。”萌幾乎不哭,要哭也是躲着哭,我知道她受打擊了,還不是一般的打擊。彤安慰她:“哭什麼啊?不是還有我們陪着你嗎?”萌不哭了,但是一路上都沒有講太多的話。我們想盡辦法讓她笑,她想盡辦法不傷心,我們一起笑,一起哭……

  路燈下,四個女生津津有味的談論着……

  友情是天,為我們支撐我們的小世界;友情是天,給我們以溫暖的懷抱;友情是天,永遠不會在你的生活中逝去……

  初一:怡勿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