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是天使(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天使(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涵很自然地往一邊讓了一下,可是一不小心碰掉了手邊的杯子,果汁濺滿了她漂亮的裙子. 

  "哎呀!””一涵嚇了一大跳. 

  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到了她的裙子上.可能都被她那一叫嚇到了吧! 

  "快,我幫你擦一擦吧!你沒事吧?””蕭霖一邊幫一涵擦污漬一邊埋怨道,樣子就像個大哥哥. 

  一涵愣了一下,又趕緊說:"哦,我沒事,謝謝你了.我自己來吧!”” 

  艾天見如此情形,搞不好一會兒大家又說他倆怎麼怎麼樣了."我說朋友們啊,我們現在是不是應該正式開始了呢?”” 

  大家才入夢初醒,小雞啄米似的點點頭.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to you  ......””燭光下大家唱起了生日歌. 

  一涵和蕭霖也彼此默契的相視一笑. 

  在陣陣歡聲笑語中,晚會結束了. 

  可是當一涵正準備回家的時候,她發現司機和車子都沒有了."這個王叔叔,怎麼回去都不告訴我一聲,讓我怎麼回家啊!””她自言自語到. 

  "怎麼啦?怎麼不回家呢?是不是沒有車子啊?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送你回家嗎?”” 

  一涵聽到後面有人給她說話,轉身一看,是蕭霖. 

  "是你啊!哦,是這樣的,送我來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走了,我在等等看他還會不會來接我.””一涵笑着說到. 

  "走了就不一定來了,上車吧,我送你回家,如果你一個人走會不安全的.””蕭霖像個大人似的對一涵說. 

  "可是....”” 

  "沒什麼可是的啦!快上車吧!”” 

  蕭霖遞給一涵一個頭盔,她上了他的摩托車. 

  "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啊?””蕭霖問到. 

  "我叫葉一涵.”” 

  "一涵,和好聽的名字耶!”” 

  "是嗎?謝謝你的誇獎”” 

  他們兩個就這樣聊了一路.一涵到家時,兩個人還交換了電話號碼. 

  蕭霖說:"以後我們就是朋友咯!”” 

  一涵笑了笑,點了點頭. 

  今天好開心啊!好久沒有這麼快樂過了.還認識了一個新朋友,他給我 的第一感覺就很不一樣,酷酷的外表並不能掩飾住陽光的青春,認識他真好!我相信我們會有很好的感情! 

    ---- 一涵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天使(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