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加友情是否等於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加友情是否等於和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加友情是否等於和平? 標籤:友情是什麼作文 不等於作文 是否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時間是最堅硬的東西,是最乾淨的水,是最好的心裡葯!時間真的很神奇,讓世人都為它的能力而讚歎,讓王者都不得不臣服於它的腳下!

  友情是亘古不變的山,是指引前方的火把,是安撫人心靈,讓人積極奮起的推動器!友情和平凡,瀰漫於世間的各處,就像是陳年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更好比一美人,迷倒古今英雄!

  在堅硬的東西都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消失,在污穢不堪的心靈都會被時間所洗滌,在難忘卻的悲傷也會隨時間而褪色!唯獨這平凡的友情!友情不會隨着時間而消失,只會越發的滄桑,雄偉!就像是高山,只會越變越高,越雄偉!友情雖然無法讓人忘掉刺骨銘心的心之傷痛,但是卻可以讓人有再戰一次的勇氣!

  有人說世界上最令人敬畏的無非的主宰着生命的時間,錯了,當軀體腐敗,精神消失,那曾經的夥伴輕易會隨着最後的靈魂,或許無法想起,又或許以是世態炎涼,但是那來自內心深處的溫暖絕對是沒有意思虛假的!

  友情比不過生育之恩的父母愛,比不過享受一生的愛情,但是確實讓你無法前進時的幫助!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就是這種已經了吧!

  當時間與友情鋒芒相對時,到底誰才是最後的贏家?無人得知這個答案,或許是創造世界的神都無從回答吧!就好比無攻不破的盾和無守不破的矛一樣,最終誰才是征戰的最強武器呢?是兩者合一,攻守具備時才能所向披靡!時間和友情也一樣,當兩者合一,真正的和平才能降臨於世。這不是擊敗后的征服,不是暫時的勾心鬥角,而是真正的和平!

  我堅定我的信念,只有時間和友情合一才能帶來真正的永久和平!

  初二:錢騰

您正在瀏覽: 時間加友情是否等於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加友情是否等於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