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手裡緊拽着,一張紙——禮物清單。另一隻手,放在口袋裡,與錢親密接觸。眉頭緊鎖,東看西看,手心出汗,哎,這個月怎麼這麼受歡迎呢?這麼多人過生日。 

  禮物清單  

  夏小蓓   毛絨玩具 

  趙亞婷   化 妝 盒 

  吳天霸   雙 節 棍 

  ……  …… 

  看來,現在送禮不但在大人身上發生,在我們這些暫時沒有工作能力的中學生甚至小學生都存在。原本送送禮物只是表達自己對別人的感謝、尊敬等情感,而現在呢?卻釀成了一種攀比的形式,誰送的禮物好,是就是自己的好朋友,如果好友忘記了,有時會認為是故意的。所以有些同學,最怕的就是別人過生日時送禮物了,擔心這兒,擔心那兒,惟恐對方不合意。 

  哎。突然,眼前一亮,一家精品店,進去。腳步快了起來。推開門,往店內一看,精緻、太時尚了。一個不好的預感,飄進腦子:此店一定價格貴得驚人。不知是出於好奇還是為了驗證這點,竟不知不覺中走到了玩具櫃前。 

  咦?這不是海綿寶寶的毛絨玩具嗎?好可愛,看看價格。頓時石化,187元,天吶?!我輕輕地、慢慢地放下手中的玩具。喘口氣,往旁邊看了看,這不是《偷星九月天》里的九月嗎?68元,68元,就這樣一個模型竟要68元,我不敢相信,擦了擦眼睛,再看一遍,確定沒錯,不由得,摸了一下袋中的錢,才發現是如此的渺小。 

  腿像灌了鉛似的,緩緩地,輕輕地走出精品店,長呼了一口氣。外面,天色漸暗,明月已掛在空中街上已經沒有人了,寒風刮著,偷跑到了我的衣袖裡,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您正在瀏覽: 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