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棵承載着記憶的石榴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承載着記憶的石榴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一棵枯老的石榴樹,那是一顆怎樣的石榴樹啊,那麼的老,那麼的丑,難以形容它的醜陋,難以形容它的年老。石榴樹上的花,已經凋零,只剩下了乾枯的枝幹,顯得特別的蒼老,特別的單調。可是這棵石榴樹,承載着我的一段記憶,承載着童年時,我和姥姥的一段歡快時光。

  我的姥姥,她是一個勤勞的人,她勤勞了一生,從來都沒有舒舒服服的歇過,吃苦耐勞,一切關於勤勞的詞語,用在她身上,也不以為過。

  她為子女奔波了一生,本該到了享清福的時候,卻突然間病倒,再也沒有好起來過。

  姥姥特別的疼愛我,我清楚的記得,我們在這棵石榴樹下,摘石榴吃,姥姥總是挑最大的那個給我,掰開石榴,飽滿的果實,嘗起來很甜,我們搬個小板凳,坐在石榴樹下,吃着石榴,聽着姥姥講故事,那個時候,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再後來,隨着年齡的增長,作業的增多,見到姥姥的機會越來越少,可我還是忘記不了石榴樹下的場景。

  再後來,姥姥走了,我再也看不到她慈祥的面容了,再也聽不了她講的故事了,沒想到這兒,淚就會掉下來……

  自從姥姥走後,石榴樹便沒了人打理,石榴結的一年比一年差,越發的乾枯。媽媽看到石榴樹,總會搖搖頭,說“老了,老了,結不了多少了。”

  石榴樹,承載着我與姥姥的回憶,姥姥,我想你啦。

您正在瀏覽: 那棵承載着記憶的石榴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承載着記憶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