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平凡的石榴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石榴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石榴樹,你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快樂和收穫的喜悅,你給我們全家帶來了笑聲和客人們的愛慕!

  當春姑娘來臨的時候,萬物復蘇,百花盛開。嫩綠的小草在地面上玩耍。當然,你也在你那枝頭萌發出嫩芽。春風輕輕地吹,好象在呼喚萬物,讓它們快快醒來。這時的你,已是芽兒滿枝,一個生機勃勃的樣子。每當去上學時,媽媽和爸爸去

  上班時,都會看看你,因為你生機勃勃的樣子,能給我們添加活力。當夏天來臨時,你枝上的葉兒已是翠綠,在茂密的枝叢中,張開幾朵白色的石榴花,顯得格外美麗。我們看你時,總是滿臉微笑,因為我們知道你將馬上給我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終於,這天來臨了,秋風吹起來,這萬物開始了它們再一次睡的準備。這時的你已是果實累累,壓得枝兒彎彎的。我們全家拿着剪刀,到你身旁,來採摘你那飽滿的果實。

  到了冬天了,朋友們來做客,我們拿出你的果實給他們品嘗,他們個個讚歎你的果實又甜又有水份,樂得我們合不了嘴。

  石榴樹,你雖是平凡的,但你是我們全家的“快樂星“!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石榴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石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