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雞”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雞”事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四歲時,我們一家人搬到了美麗可愛優雅漂亮清潔乾淨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城市化住宅!咳咳、入正題。 

   小小的我,什麼都不懂,對身邊的一切都非常感興趣。有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外婆家玩。在他們的談話中,我不經意的聽到一個有趣的名字——飛機。飛機?是不是像電視中的仙女姐姐一樣會飛呢?小小的我,馬上對這個詞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午後,爸爸媽媽和外婆一起出去了,我靜悄悄的來到院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怒放的玫瑰,妖媚而不失尊貴,漂亮極了!可是玫瑰後面好像藏着什麼。強烈的好奇心使我走了過去。呀!原來是一隻大公雞!公雞後面還有一大群雞呢!我欣喜的跑了過去,相反,那群雞則一鬨而散,四處亂竄,那速度,連劉翔哥哥恐怕也追不上啊!我又急又氣,只好學着外婆的樣子,把雞都轟回籠子里去。誰知,就是有一隻雞不聽我的話,站在欄杆上,很得意的樣子。我惱火了,乾脆一掃把扔了過去,結果那隻雞很不幸的被我砸下了樓去。天吶,這可是6樓!跳下去還得了!我急忙往下一看,這隻雞 張開翅膀,在空中撲騰撲騰幾下豐滿的翅膀,便安全”着陸“了”。“飛雞”!我激動的喊着。原來這就是人們說的飛機啊?我恍然大悟。 

   從那以後,我便計劃坐一次“飛雞”。 

   趁着爸爸媽媽午睡的時候,我躡手躡腳地溜到後院,開始實施我的“計劃”。雞籠的那一隻威武的雄雞很快引起了我的注意。那隻雄雞好像意識到自己的危險,拚命地逃竄,那場面就像是老鷹抓小雞。不過最後,還是被我抓住了。 

   我迫不及待地坐上“飛雞”,想見識一下它是如何載人的。我剛坐上去,身下便傳來一聲慘叫,我還沒弄清是怎麼一回事,聞聲而來的爸爸媽媽一看這場面,再一聽我敘述,笑得前俯後仰。我還鬧着要坐飛雞。 

   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指的“飛雞”並不是飛機…… 

   童年的時光,發生了許多有趣而令人驚奇的事,現在回想起來,總會情不自禁地發笑。為自己的稚氣而發笑。

您正在瀏覽: “飛雞”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雞”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