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正不停地下着雨,“滴答滴答……”的聲音正輕輕地傳入我的耳中,我朝着窗外看去,發現這場雨是夏雨,我聯想到了夏季的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講的就是春雨,春雨的性子就像善待閨閣中的女子一樣的細膩、柔和。春雨不似其它雨般下不了多久,它一下就是兩三天,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人家屋頂上全籠着一層薄煙。春雨下完后,必定會在它所走過的地方留下足跡。看!那閃爍着微小光點的小雨珠,正是春雨一步步走過來的足跡,讓人不忍心去觸摸,生怕一不小心就會隨風飄落,

  夏天的雨是一瞬即逝,當它們卻猶如戰士們洶湧澎湃的內心。夏天的雨同時也是無私的,每當在夏季炎熱之時,人們想到的一定是一陣微風或一場滂沱大雨,這是夏天的雨一定會趕來,下着人們心中期盼的雨。雨後,便會有一道彩虹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知道,這是夏雨送來的雨後的禮物。

  秋天的雨是喜悅的,它們就像一顆顆豐碩的果實,給人們帶來了喜悅。秋天的雨也十分愛夜,在我的眼裡,秋雨就像一個頑皮的姑娘,它因為一時的貪戀夜色,為了在夜色中玩耍,而在此時下起了雨,秋、空中的繁星全無,使得秋姑娘越哭越凶,也使得雨也越來越大……

  冬天,雨又換成了另一種進入我的心中,那就是雪,對於雪,雪就像柳絮,像蘆花,像鹽沫,像沙粒,使整個城市變得白雪皚皚。冬天的雪在我心中是成功的最後一個困難,我總會忍不住去闖一闖。

  雨的四季各有各的美然人流連忘返,我們人也猶如這四季的雨各有千秋。

  初一:蘇佳倩

您正在瀏覽: 雨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