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知的挑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的挑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學習,人生當中必須經歷的一個階段,也可以說是貫穿人的一生。不知道是不是過於耽溺於同一個環境的安逸,突然要到另外一個陌生的地方,進入一個陌生的交際圈,一切皆從零開始,對於即將轉變的一切陌生事物感到莫名的恐慌。新的學堂、新的校友、新的室友,展開了全新的篇章。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只有適應變化才能快樂的成長。未來對我們而言永遠是未知數,而我們能夠做的就是讓他變得豐富多彩,有時可以像問號一樣多學多思、不恥下問,有時可以像嘆號一樣活得多姿多彩、享受多變的生活;有時可以像逗號一樣暫時停住前進的步伐,仔細思考以後的路該如何前行,或披荊斬棘,或毫無阻礙地跨越,或藉助外力克服;或靠一己之力闖關;但是人生未到頂點切莫用句號,學習的時候要認真聽講,吸取知識,休息的時候要盡量充分利用時間,別讓光陰逝去,工作的時候努力做到最好,充實自己的生活,這時候你可給自己暗暗打個漂亮的嘆號,學習永無止境,生活充滿挑戰,就像如今這般,離開伴隨已久的環境,重新開始另一段旅程,相信也會更加的精彩。未知的日子,未知的以後,相信自己,堅定信念,笑着面對挑戰,我們能夠一定能夠在另一個校園裡度過每一天的歡歌笑語!

您正在瀏覽: 未知的挑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