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大的挑戰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大的挑戰者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努力,今天的收穫;今天的付出,未來的希望。成了許多人的真實寫照,原國家著名體操運動員桑蘭就是其中的一員。雖然人們每次見到她時,她的臉上總是充滿洋溢的笑容,可你又曾知桑蘭的以前。 

 再她的不解努力和敢於挑戰下,她拿到過無數的冠軍,可她最大的夢想就是得奧運冠軍。正在她運動生涯的顛峰時期,對奧運冠軍充滿憧憬時,再一次比賽中摔了下來造成下半身癱瘓的嚴重後果,正值花季的她告別了苦苦練習十幾年的體操,同時咫尺天涯的夢想也破滅了。 

 如果是別人一定會以淚洗面痛不欲生,恨世界,認為自己是個廢人已無路可走。然而桑蘭卻讓人難以想象的去笑對突如其來的一切,她一邊頑強的與病魔做鬥爭,一邊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她說我的身體殘廢了,可我的智力每問題,沒有雙腿同樣能開闢自己的天地。正如她說的一樣,再她的努力下成了2008北京奧運會的形象大使,桑蘭雖不能站在體操場上為中國史冊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但她為中國體育事業的發展仍做着貢獻,成了專業的後備人才。 

 這告訴了我們每個人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挑戰,只要敢於面對,敢於挑戰,敢於拼搏,就一定會成功,因為最大的挑戰者是自己。

您正在瀏覽: 最大的挑戰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大的挑戰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