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感情這種事情的話,確實是會給人帶來悲歡,喜怒哀樂,可是自己覺得,如果那一個人對於自己來說並沒有那麼重要的話,就像我對他他對我,其實我們兩個人對於彼此來說並沒有那麼的重要,畢竟我們沒有陪伴彼此度過什麼事情,再加上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實在是有限,對彼此的了解確實是還不夠深刻。所以其實我們兩個人對彼此來說就像過客一樣,真的就是生命中的過客。

  所以生命中的對過客對於自己來說確實是實實在在存在的,可是想要讓自己去成長的話,是很難的,再加上想要讓自己真的從與對方的相處過程中成長,或者說收取有教訓的一刻,真的就是很困難,所以對於自己來說他現在有怎樣的狀態,真的沒有那麼的重要,其實也就看在舊情上,也就看在自己之前那麼喜歡他的份上,看在自己過去那麼關注他的這一點上,自己還是希望他可以過得很好的,本來的話自己可能應該是對於那些拋棄自己的人應該懷恨在心的,可是又覺得我們兩個人並沒有誰辜負了誰。

  畢竟兩個人其實是互相辜負的,對於他來說自己沒有那麼重要,對於他來說自己並不是他離不開的人,自己沒有陪伴他度過什麼是刻骨銘心的事情,即便他是一個特別深情的人,即便他是一個對待感情特別認真的人,可是看在我和他經歷的那一些渺小的事情上看,在我們兩個人所經歷過的那一些時間以及經歷上實在是不值得,他因為我的離開而難過,實在是不值得,他因為我的離開和開始頹廢。

  包括自己其實也不應該,因為他的離開而毀壞了自己生活的態度,而毀壞了自己對他生活美好生活的那一些好心情,現在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就低落,不會像之前那樣子很容易就快樂,不會有那麼多的快樂因子的存在,其實有是因為他的離開,但是自己覺得自己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這一種狀態了,畢竟他都不會受到自己的影響,畢竟他過得也還算快樂,所以自己也應該學會放下,學會真正的放下了。

您正在瀏覽: 感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