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每個孩子都會有同樣的感受,就是:自己整天被爸爸媽媽關在家裡寫作業,就像被關在籠子里的小鳥,沒有屬於自幾的自由,我也一樣。

  我真的想不明白,作業難道就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我認為,只要我們把知識弄懂、學活,作業做不做沒有多大的關係。但是家長卻總是認為多做點作業多看看書就能夠考上好的大學。每天,我們在學校學知識累了一天,回家還要受爸爸媽媽的“壓迫”,寫一些家長自認為可以輔導我們學習的作業,我想反抗,想掙脫這個束縛,但每次都被爸爸媽媽的“多做點作業對學習有好處”之類的話給壓了下來,我只好硬着頭皮寫作業。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會反抗他們。這點,我也的確做到了。我對他們說:“與其讓我整天在家裡寫作業,還不如讓我在學校里讀一天一夜的書,這樣效果也許還好一些!做這些作業就是浪費金錢和我的精力!”後果可想而知,爸爸媽媽狠狠的罵了我一頓,他們說我不孝順,不懂得他們的用心良苦,並說有一天我一定會後悔。聽了他們的這些話,我好像領悟到了什麼,以前那種反抗心裡減小了一大半,但過了不久,我又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也許,這真的是父母的“壓迫”所致,但他們的用心良苦又是誰能拒絕得了的呢?

  我希望,我們的爸爸媽媽有一天能夠明白我們真正的內心的感受,還給我們應有的自由與快樂。

  詹樂貧中學初一:邵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小屁孩 時間:2015-08-25
第一段最後一句的“自己”寫錯了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