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自由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像一隻只小鳥,自由翱翔。自由,像一朵朵白雲,悠閑自在。自由,像一條條魚,自由自在……

  “女兒啊!這有幾本教材,你看看,哦!對了。那本練習你寫好了沒?啊明天的奧數班記得去上啊……”老媽又開始催促我學習了。

  “哦,你先放着,練習還有一點……大概明天就能完成了。明天得奧數班我會記得去上的,您趕緊去做晚餐吧。”我邊寫着聯繫邊看着材料的跟媽媽說這話。

  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初一學生,而媽媽卻是如此渴望、奢望“望女成鳳”拚命的讓我學習,每天兩點一線——家裡,學校。絕不能出去玩。

  這讓我倍感壓力的沉重,感覺自己就要垮了。快喘不過氣來了。

  媽,您知道嗎?

  您這樣束縛着你的女兒,完完全全控制我的行動,安排我的一切。這樣,我不僅不能“成鳳”反而會使我對學習失去興趣,成為一個任人擺布的木偶,傀儡,我也像其他孩子一樣,頑皮、貪玩、我也想自已能獨立、自立的生活。可,您讓我感到,我的存在根本就是為你今後的美好生活做基石。

  媽媽,您能不能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讓我也享受一會兒的自由時光,感受獨立完成後的喜悅心情。

  每當同學們在交談自己的父母有多麼的好時,我總是羞愧的低下了頭、因為我倍感羞愧,倍感無地自容,因為自己的父母是哪樣的束縛着我的身心。

  我渴望自由生活,渴望不被束縛,這不是正真的我。我要做個擁有自由的人!

  媽媽、爸爸。請給我自由好嗎?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松溪三中初一:陸雪蓮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