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自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向天空,一群小鳥拍打着翅膀劃過天際,在藍天白雲下,鳥兒無憂無慮地嬉戲於雲層之間,透過窗戶望着它們,不知為何,我有一股想哭的衝動,我也渴望飛翔。

  為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整天與書本為伴,書桌是我唯一可以傾訴煩惱的對象,上課、做作業幾乎填滿了生命里的所有時間,其實我並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我想衝出這個牢籠,飛向蔚藍的天空,和小鳥一起飛翔,向白雲傾訴我的煩惱,和它們一起暢談未來。

  而現在的我,卻被學習任務壓得喘不過氣來,我渴望自由,但現實的枷鎖卻緊緊地抓着我不放,把我從幻想拉回現實中。從上初中起,媽媽就對我約法三章:一、考試必須得優分。二、不準看電視。三、不準出去玩。可是她並不明白,我也需要自由,需要朋友,需要適當地放鬆。記得有一次,媽媽出去有事,我高興壞了,這下可以放鬆地玩了,我倒在沙發上,打開電視,一樁樁有趣的情節,一個個滑稽的動作,逗的我開懷大笑,好像突然間釋放了一樣,心情無比順暢。可就在我享受這一切的時候,一個熟悉的聲音向我傳來,媽媽走過來,立馬把電視關掉了,接着訓斥我。豆大的淚珠奪框而出,我哭着跑進了書房,為什麼我不能擁有自由,雖然我知道媽媽是為我着想,可是讀書不是讀死書,我也需要通過實踐來學習更多的東西,為什麼媽媽不能理解我?我再一次透過窗戶望向天空,我好想掙脫束縛,獲得自由。

  仰望着天空,我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看着眼前的一切,我陷入沉思:何時我才能像小鳥一樣無憂無慮地在空中飛翔,像海鷗一樣自由地翱翔在海面上,像魚兒一樣快樂地在水中暢遊。我想,待我羽翼豐滿時就能獲得自由,獲得快樂。

  我渴望自由,渴望飛翔,飛向知識的最高峰。

  初二:丁喬紅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