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王喝稀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王喝稀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應音色出眾,被網絡和大腕明星力捧,終於在八年之後,成為了一代歌王,雖說是歌王,但我一家大小還是在喝稀飯。

  小弟不才,在2016年的時候出了一張唱片,裡面的主題曲是——《三位母親》這首歌寫出了我對親生母親的孝順,對祖國母親的感恩,對地球母親的呵護,這首歌紅遍大江南北並持續了3年之久。在2019年本人榮幸地步入了春晚大堂,我沒有用任何藥劑來為此我的興奮於激情,在演唱中我將全部的內心感受都傾注在這首歌中,演唱結束后,我獲得了雷鳴般的掌聲,從這以後,我的歌王稱號得到了鞏固。人拍出名豬怕壯。這一出名,廣大地方都邀請我到各個地方演唱。他們所出的出場費都不低於100萬。但我天生對錢不感興趣,可是聽說要建希望小學,我就到各地區演出,將說的的錢全部捐到建設工程去了。此行為雖然得到了廣大人民的一致好評,但將錢捐了,一家大小就沒錢開銷,就只有天天喝稀飯雖然生活但我確實非常高興。

  一次,我到醫院去看望我的朋友,在樓道間目睹了一件讓人憤怒遇憐憫的一幕——一個孩子跪在地下,用雙手死死地抱住一個男人的腿,乞求地說道:“爸爸你不要拋棄我和媽媽,媽媽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你不能走啊!”這個男人瞟了他一眼,然後甩開孩子的手,牽起另一個女人的手。離開了醫院……孩子再呢無助地哭着,我走過去,拉起孩子問他來龍去脈,這個孩子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現在我的靈魂告訴我一定要幫這孩子湊到300萬為他媽媽治病。我回到家,忙打電話給我昨天所拒絕演出的地方的管理員,告訴他我可以演出,但不過出場份額要300萬。他說要向上級彙報,300萬畢竟不是一個小數目,第二天,他拒絕了我,但我沒有要過他的意思。沒有辦法的我只有從小事做起,到各地一場一場的演出,大演出的地方分別在台灣、長春、重慶。每場100萬,因為距離遠,我只有當天演出,當天飛到下一個演出地點,終於湊齊了,我交給醫院,治好了這位孩子的母親的病……

  錢又沒有了,又只有陪着家人喝稀飯。歌王喝稀飯,沒無不妥之處。

  重慶市奉節縣實驗中學初一:李政龍

您正在瀏覽: 歌王喝稀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王喝稀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