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50的中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50的中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歷盡滄桑的中國在經過多個轉折點后終於發達起來。

  留學在美國的我,發現這裡的人們逐漸開始用中國話交流,而人民幣也逐漸頂替了美元的地位。乘坐出租車時出租司機見我是中國人便用漢語與我交流,這時我發現我該回國看看了,看看家鄉有什麼變化。於是,我便坐上了回國的飛機。

  一下飛機便看到了如天宮一樣的空中樓閣、奇妙的水之城、和地下飛機廠,大街小巷上眾多的仿真機器人來回穿梭,有的在打掃衛生、有的在修理電線、有的在空中凈化空氣等。這些機器人各有各的功能,各顯各的神通,真是無所不能。

  正在這時我的老同學李聖賢說要為我接風洗塵,飯後我來到了他工作的太空研究中心參觀,看到以前的老師阿爾法博士正在向外星發送電波希望能和外星人友好相處。突然一道電波發回答說:“你們好,地球人,早在幾年前我們就發現了,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有高智慧生物,就想與你們和睦相處,我們很願意與你們友好交往,所以我們邀請你們來我們的納美帕恪星球做客”。博士回答道:“我們馬上就到”。

  於是,我們便乘上了光速飛船,眼前一個個星球快速閃過。不知在何時一個飛船閃過,我仔細一看竟然一個飛碟。經過了大概一小時的太空飛行后,我們來到了納美帕恪星球,納美帕恪星人早已等候多時。

  飛船剛着陸我們便迫不及待的跳下飛船,雖然我們無法適應這裡的引力,但因為有高科技使我們在這行走自如。隨後納美帕恪星帶我們參觀過他們的星球后,說願意與我們互換留學生互相學習文化。

  回到地球后我不禁感嘆:“想不到我們的祖國有這麼大的進步,我們終於光復了中華名族。我們終於走在了世界前列,還是“團結力量大”,團結起來的中國勢不可擋,猶如猛虎下山一樣。現在的中國再次為中華民族臉上添光,我為祖國驕傲”!

   湖北省老河口市竹林橋中學初一:曹張貴

您正在瀏覽: 2050的中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50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