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安安(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安安(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眼就過去了,安安已經到了上小學的年齡,只不過,錢上面有些問題,但老人們想讓安安學知識,他們就向別人借錢,他們商量,不能告訴女孩。那個女孩只不過是一個撿來的孩子,可老人們已經把安安當成了自己的孩子,用自己全部的心血照顧她。就這樣,安安的小學之路從這開始。 

  安安的第一天就不怎麼順利,天起了霧,女孩一個人去報名,去時霧還很淡,安安摸着霧向前走去。 

  到了她的新教室,眼前的一片都好陌生,剛來到這個教室的同學們也是這樣,有的看着天花板發獃,好像要看透它似的;有的出了教室門,用手腕支撐自己的頭站在小台上,也許都是因為才剛來到這個新環境感到陌生,所以現在教室里都很安靜,安安找了個位置坐下,她看看周圍,還有許多人沒來,安安低下頭,左手觸動右手。 

  過了一會兒,一個孩子慌慌張張的跑進來,以為自己遲到了,她趕緊找位子坐下,她坐在了安安的旁邊,在放書包時,她看了安安一眼,安安向她問好,女孩也回答,安安從聊天中知道,那女孩叫日花景田,安安叫她景田,安安這時很開心。 

  不久,老師來了,老師做了一些統計后,讓同學報完名就走了。 

  安安正準備走時,被景田叫住,說要跟她一起走,安安很高興的答應了,這時,安安看着天空,天空變藍了,眼前的霧也慢慢散了,安安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女孩安安(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安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