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時,我們發了四本暑假作業。我每天都在說:“做暑假作業啊。爸爸說:“放暑假了就痛痛快快的玩玩吧!”媽說:“你看我們這樣的父母打着燈籠都難找啊!”我笑了。 

  自從我記事以來,我的生活一直是很自由的。爸媽不會給我太多的束縛。很多事都讓我自己拿主意。而且每次出來成績后,爸媽不會太在意成績,爸媽認為成績並不重要,只要儘力就可以了。我現在的好成績難道和爸媽的教育方式沒有關聯嗎? 

  爸媽是我的朋友。雖然我是個大男孩,可每次回家總是願和父母在一起談學校發生的事情,有什麼困難父母也會幫我想辦法。爸媽一直本着和我交朋友的觀念。在交朋友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很多很多,這些東西對我來說是受益匪淺的。人們都說,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的確是這樣,爸媽好似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我們總能從中找到一些人生的啟迪。 

  一直在和爸媽說,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很幸福,很享受,很快樂。曾經倒也抱怨過,自己為什麼不生在個有錢人的家裡?不過現在覺得當初的想法好幼稚,這樣的生活也該滿足了吧!為什麼還要去追求別的生活?慢慢的享受現在的生活就可以了。 

  現在,我也長大了。也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靜下來好好想想:學習僅僅是為了父母,為了出人頭地嗎?不是吧!其實,所有的學習都是為了自己將來能有個好工作!將來能生活的跟好一些!爸爸曾在牆上寫過這樣一句話:“學習創造財富,知識改變命運。”不知道爸爸為什麼寫,不過這句話倒也對我影響挺大的。 

  對爸媽說過很多次謝謝,爸媽只是笑了笑。媽媽和我說過:“我和你爸的下半輩子就交給你了!”我嗯了一聲。我要將爸媽對我的愛化作動力付諸在我的行動中! 

  放心吧!爸媽,你們的兒子一定會出人頭地,一定會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 

  幸福着… 快樂着… 

您正在瀏覽: 幸福·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