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向日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向日葵,圓圓的臉,從太陽起時一直到太陽落下山,總是向著太陽微笑,所以有時人們也稱它為“朝陽花”

  向日葵的花盤為什麼總是朝着太陽轉呢?我查了《十萬個為什麼》之後,再經過一上午的觀察才明白,原來在花盤下面的莖幹里有一種奇妙的“植物生長素”。這種生長素很調皮,喜歡和太陽公公玩“捉迷藏”。當紅紅的太陽從東邊升起。照射在向日葵上,它花盤下面的莖幹里的“植物生長素”就躲到背光的一面去。因為它一遇到光,就會受到破壞。這些“生長素”躲在花盤莖幹的背面生長,就使花盤朝着太陽公公彎曲,中午,太陽光強烈時,花盤正好與太陽垂直,這樣“生長素”就一直不被太陽照着,生長也特快。

  你們說我觀察得用心嗎?向日葵好玩嗎?小朋友你們見過向日葵嗎?我家的這一盤向日葵給我帶來不少快樂呢!

  初一:墮落紫吟曲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