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日葵的抱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抱怨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向日葵的抱怨

 浙江省臨安 石鏡小學四(2) 郎坤

  秋天,走進校園,一縷清香撲鼻而來,那一定是桂花。情人節時,女孩子們受傷拿的那些花,白的、紅的、黑的,哦!那是玫瑰花。母親節時,媽媽們含着熾熱的淚水,深情地接過孩子送去的花,哦!那是康乃馨。面對人們對她們深厚的感情,向日葵傷心極了。

這天,向日葵傷心地對太陽公公說:“太陽公公,為什麼我長得這麼高大,在花中鶴立雞群。但人們卻還總是把玫瑰花、月季花、康乃馨之類的一些花說的那麼美呢?我也是花啊!人和人是平等的。為什麼花和花卻不能平等呢?這不公平!”

太陽公公擰擰我的鼻子,親切地說:“孩子,她們是比你漂亮,但是……”

“哼!連你也來挖苦我!嗚嗚~~我真的那麼不如她們嗎!”向日葵打斷太陽公公的話,自卑地說。

太陽公公馬上說:“不是的啊,人們常說‘人不可相貌’,其實花也是不可相貌的啊!玫瑰花她們並不是比你好。因為你能結出豐厚、好吃的果實,而她們不能。她們能開出妖艷、美麗的花朵,而你不能。其實,你們是平等的。”

向日葵聽了以後深受啟發。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用處,我就是所謂的“幕後英雄”。

  

  指導教師:王美娟

非常好的想象立作文,就是錯字套多了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抱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