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升入初中,開始了新的生活,開始有了新的老師,我的新語文老師就是您——陳老師。

  剛升入初中,有很多事情都不是很習慣,有點茫然,各科老師的教學·方法也不一樣,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您的教學方法,因為我的小學老師的教學方法跟您類似。我的小學語文老師叫馬穆群,您可能認識她,她很厲害,我們四年級是倒數第一,到了五年級,她以來,就把我們從倒數第一弄上了全年級第一,是不是很神奇,到了六年級下冊是,我們的語文通常是第一,數學和英語都保持在年級前三。不知道您能不能創造這個奇迹。

  我認為您是一位雷厲風行的老師,講課時把難懂的問題卸載黑板上給我們講,講得很明白,不過在這裡我想給您提出一個缺點,就是上課是請不要寫字那麼潦草,有時我壓根看不懂,一臉懵逼。如果你能改掉這個缺點,就更好了。

  您是一位好老師,能把我們14班教的更上一層樓,把我們的語文成績教的更好,那麼,祝老師在新的學年裡,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