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2班與陳老師(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2班與陳老師(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複習課一直上了兩個星期才結束,到了第三周,Miss Chen終於開始教我們新的英語書了!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以為上新課就不如複習課那樣辛苦,我也是這樣認為。 

  第一節新課:Miss Chen拿了許多東東來,咦?!Miss Chen搞什麼啊? 

  新課的開始也上得十分生動,真是出於同學們的意料。Miss Chen教我們那些順口溜,讓我們齊讀,真有趣:“Shop at a red light, shop shop shop shop。”同學們故意把“shop”讀成“傻”(同學們偷偷交頭接耳時才說,老師不知道)(當然,你會廣東話就覺得好笑了)由於同學們上課比以前認真,老師也講得快些,整節課上得十分快,但還是拖了5分鐘。辛好,還有時間上廁所(廁所離我們的教學樓很遠)。 

  同學們還以為Miss Chen上新課是永遠生動的,但是我們錯了,Miss Chen教一個Unit是很久的(包括讀、背、默、運用知識,全部過關才教下一個Unit。艾!我們真命苦! 

  於是,同學們又變回以前那樣,上課鬧着玩…… 

  欲知後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602班與陳老師(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2班與陳老師(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