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602班與陳老師(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2班與陳老師(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中午託管又是英語課,這下又要讓我們讀什麼啊?這時,Miss Chen拿着兩疊作業本走進教室。那兩疊作業一疊大一疊小。Miss Chen拿起小的那疊讓組長發了下去,接着拿起第二疊,說:“點到名字的出來拿本子!梁**沒有譯中,字寫得太馬虎,重做!張**,你怎麼交了個空白本子來了?再做一便!何**,字太馬虎,重做……”我掃視了一下教室了的同學,似乎除了拿到本子的同學,其它都提心弔膽。突然,我們的組的組長發下了我的作業本,幸好我不用重做!看來Miss Chen手上的本子都要重做了。折騰了半節託管課後,Miss Chen才讀完重做作業的同學名字。 

  “好!現在請大家翻開書本,把U1讀一遍!”“啊……”同學們不耐煩地嘆起氣來。 

  下課鈴就在我們讀完U1之後一會兒響起來了。“好!把U1的兩個Let‘s read默寫一遍然後拿上來邊背我邊批改!”“啊!”真實出於我的意料之外,Miss Chen連這種方法也居然想了出來!折騰了15分鐘同學們才全部過關,才能放學去吃午飯。(到了六年級每個同學都要在學校吃午飯) 

  在去吃飯的路程當中,我們遇見了懷念以舊的李老師。“Miss Li!”同學們齊聲叫道。“你們好!對了,最近學習怎麼樣?”“我們的壓力很大啊!特別是英語,就連Let’s read也要背啊!”我情不自禁的說道“啊?不會吧,真是太辛苦了!”就從李老師的口裡知道,她所教的班是不用背Let‘s read的。 

  當我們來到盛飯的地方的時候,發現那裡沒有人,只有盛菜的廚師,那就證明我們已經拖堂很久了。“死人Miss Chen!”我的好朋友小敏埋怨道。 

  欲知後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602班與陳老師(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2班與陳老師(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