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在我現在所住的地方是很常見的。無論春夏秋冬,它每隔幾天就會來拜訪我們。或毛毛細雨,或傾盆大雨。雨後的一切都是嶄新的,它清洗走了原來骯髒的世界,它清洗走了曾經旅人留下的一切足跡。誠然,我並不喜歡下雨,雨一下,地上就會都是濕的,這樣我就會哪兒都不想去。

  但是我卻極其喜愛聽雨,很矛盾對嗎?不喜下雨,卻愛聽雨。聽着雨聲可以減少我心中的憂慮,聽着雨聲可以平復我心中的不安,聽着雨聲可以使我獲得更多的快樂……

  初秋的晚上還是有些悶熱,熱得睡不着的我坐在窗邊聽雨。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聽雨,竟強烈地感覺到它的美。它時而像一群朝氣蓬勃的小孩細碎、繁密;時而像群鳥歡歌,糜鹿飛躍;時而如鳴鼓,波濤、林海、大海奔流;時而……我的心情被這雨聲所影響了,隨着它那優美旋律而起伏、而飛躍。我靜靜地享受着這一刻的美好,什麼也不去想,什麼也不去做。

  雨聲是很美的,或毛毛細雨,或傾盆大雨,可是不管怎樣都有它們那獨特的韻味。聽雨是一種美的享受——一種心靈上無與倫比的、愉快的、平和的享受。聽雨是我的最愛。初一:念紫薰

您正在瀏覽: 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