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一滴雨清脆的落到窗邊,將我吵醒,撩開窗帘一看,外面已是灰濛濛的一片。正巧今日是周六,父母都不在家,我便摸索到窗邊,穿着睡衣,趴在窗戶上聽雨...... 

  我有先天性高度近視,看什麼都看不清,無奈,我無法看到晶瑩剔透的雨珠,只好聽雨,有時,聽雨也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先是一滴小雨點清脆的落到窗台上的一株茉莉花上,真的很好聽,然後又一滴,再一滴,漸漸的,雨開始下了,越下越大,雖然算不上暴雨,也算不上大雨傾盆,可雨真的是漸漸下大,我看不清,但是卻能感覺得到,遠處雨水打到樹葉上,滴答滴答,像我家的那個風鈴,被風一吹,發出的聲音像它一樣好聽。 

  緊接着,大雨降臨,我聽出,那大雨雖快而多,但卻包含着溫柔、和藹、美麗、自信和可愛,我喜歡這樣的雨。 

  然後,起風了,颳起了一陣凜冽的風,雨一下子暴躁起來,刺在我的臉上,好痛,像針扎一樣。再聽,那個溫柔和藹、美麗可愛的雨,已變成了兇惡殘忍、暴躁不堪的雨了。我不忍心,便大叫:“喂!雨啊!醒醒吧!恢復你原來的樣子!” 

  雨也似乎能夠聽懂,漸漸的小了,最後僅僅只能聽見樹葉上的雨珠掉落在地的聲音,還是那樣清脆......

您正在瀏覽: 聽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