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幸福地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幸福地成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從每位同學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若不出意外,定是接受了幸福的洗禮。家庭、學校、朋友、社會,都會隨着我們的成長,帶給我們各種幸福。不錯的,幸福無處不在,他們在我們成長的角落裡生根發芽,你要用心去體會它,用雙手去播種它,用行動去感悟它,使每個人都在幸福的國度中成長。 

  我曾看過一篇名叫《樹屋》的文章。主人公擁有一顆純真、善良的童心,她為孩子們建造心靈的花園,並滿足了一個腦癱患兒的心愿。她認為,幸福就是擁有一顆善良的心,孩子們的幸福就是她最大的幸福,孩子們的笑臉是世界上最燦爛、幸福的花朵!我想:主人公能有此所悟,正是他懂得了給予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用真誠的心和雙手去播種幸福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由此而出“給予”是我成長中最大的幸福。 

  我想“給予”一詞有雙重語義,在物質上的的給予,在精神上的給予。這樣,給予的天地就更加的廣闊了。 

  你們興許也有過上學時忘帶尺子、鉛筆、書本的時候。每次,當我得到別人的熱心給予的時候,心裡就會暖烘烘的,這便是給予所帶來的幸福,也是日常生活學習中最微不足道的一種給予。給予使人精神舒暢,為什麼不試着去給予呢? 

  有時候你把朋友的東西弄丟了,有時你的朋友因某事而生氣了,你又要領悟給予帶來的第二重意思,合理地去安慰他們,適當地去鼓勵他們,你的朋友們當然會破涕為笑,你們的友誼也會加深。哈哈,既然能這麼輕鬆地得到幸福,為什麼不去試着去給予呢? 

  我和朋友們都幸福的生活在在這樣一個懂得相互給予的環境里,當然,屬於我們的快樂與財富無窮無盡。 

  2008年中國遭受了許多自然災害,如:南方的雪災、汶川的大地震……都使許多幸福的家庭遭到了精神物質上的損失。我在電視中看到解放軍用身軀使他們得到了幸福,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也積極捐錢捐物。看到災區的孩子們又重新綻放了笑容,重新回到了學校,我的心裡可真高興,我想:這便是基於所給我帶來的幸福體驗吧! 

  給予所帶來的幸福真是很多很多,它是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擁有善良的心,在成長的每一個腳印中都用幸福的身影。朋友,無論你成長的路通向哪裡,我都希望你去給予,走過的每一個地方都盛開着幸福的花朵,因為你我都在幸福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幸福地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幸福地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