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兩面性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面性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另類爸爸

  張龍飛

  人們都說慈母嚴父,但我的爸爸卻非常慈祥,把我視為“掌上明珠。”

  每周的假日,爸爸下班回家時,就經常給我一個驚喜。有時是一本少年文學,有時是一個玩具。

  有時媽媽在教我做題時,一遍聽不懂,獅吼功就派上用場了,媽媽那可不是說話了,而是“吼話”了。而爸爸呢,他站在我旁邊,和顏悅色地給我講解題。爸爸在我心目中學富五車,才高八斗,那可是上知天文,下曉地理,正因為是這樣,他才不會那樣粗魯,平時說話溫文爾雅與媽媽形成了極大的反差。

  不過呢,爸爸有時也會很倔強,那可真是得理不饒人。當爸爸發脾氣時,那可是沒有能夠勸阻的,媽媽因訓斥我,所以爸爸看不慣,所以父母吵了架,我和姥姥勸說幾次,他們聞所未聞,我使出了殺手鐧——驚天動地嚎啕哭!這一招真靈,爸爸媽媽立刻停止了吵架。

  爸爸是個兩面人,有慈祥的一面,也有倔強的一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兩面性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面性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