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獻給秋天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秋天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秋天的禮物 

  楓葉紅了,樹葉黃了,稻香飄揚在田野上,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 

  每個秋天總充滿着豐收的喜悅。農民伯伯在這個季節里忙的樂不可支。瞧!在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割稻子呢!太陽公公也笑容滿面,陪着辛勤的農民伯伯早出晚歸。頑皮的小汗珠從農民伯伯的臉上滑了下來,這是喜悅的汗。在果園裡,果農們也正忙着摘果子,水果們也笑眯眯地在枝頭等待着果農們,“滴滴答答”,小汗滴笑嘻嘻地從果農的臉上飛速地掉落。秋天是農民伯伯最喜悅的季節。 

  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在這個黃金的季節里,總能感到舒暢。秋風徐徐吹來,吹動着樹葉,發出沙沙的響聲,樹葉姐姐們就像只只黃蝴蝶似的飄落下來。在這樣的一片景象中,能不感覺舒暢愉快? 

  說起秋天,她更是好比一個無私奉獻的人。秋天把那金燦燦的稻子獻給了農民伯伯,把甜滋滋的果子獻給了果農,把豐收的喜悅獻給了大地。秋天她又把涼爽的秋風送給了人們,把美妙的聲音送給了人們,把愉悅的心情放入了放到了每個人的心中。秋天,她把輕盈的樹葉留給了世界,把金燦燦的顏色留給了世界,把無限的精彩留給了世界。而自己呢?卻帶着不舍悄然離開。這不正是和無私奉獻的老師一般嗎?老師把知識傳授給學生,把畢生的精力都花在了學生的身上,而自己得到了什麼?或許,她們唯一得到的只是一份滿足,而最後亦是悄然離去,這不正是“秋天的精神”嗎? 

  秋天——老師,你一生努力,為我們而努力,我們將如何感謝您!在這個美好的秋天裡,在即將要到來的教師節,我想獻給您一片金色是樹葉,一份可能已經久違的喜悅。老師,讓我們共同分享這秋天的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獻給秋天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秋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