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秋天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秋天的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你是多麼的美麗,你就像一位魔法師:你把楓葉染成紅色,好像一個個紅色的手掌;你把銀杏葉染成黃色,像一把把金色的扇子;而松樹依然是四季常青,葉子像一根根綠色的針……你把紅、黃、綠各種顏色獻給了大山。

  果園裡,你使果樹上的果子變得成熟,那誘人的果子讓人垂涎欲滴;黃色的梨子、紫色的葡萄、綠色的冬棗、紅色的蘋果、橙色的桔子……它們吃起來香甜可口,忍不住就會再咬一口。

  菜園裡,你把紅色給了西紅柿和辣椒,把綠色給了白菜和絲瓜,把白色給了白蘿蔔,這些蔬菜給了我們充足的營養。

  花園裡,菊花是鮮花中的“仙女”,它們有黃色的、白色的和紅色的花朵,黃色的像一把把小傘、白色的像一朵朵雪花、紅色的像一團團火焰。桂花也開了,一朵朵小花玲瓏剔透,楚楚動人。美麗的鮮花讓人目不勝收。

  啊,美麗的秋天,你送來了涼爽,給大地帶來了豐收的喜悅,讓人們感覺到美好和幸福,祝您以後變得更加美麗!

  湖北省咸寧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劉萬超

您正在瀏覽: 寫給秋天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秋天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