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秋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可愛的,秋天的田野更是美不勝收的。那金黃的麥田謙虛地低下了頭,那金黃的楓葉高興的翩翩起舞,那涼爽的秋風驕傲的跑來跑去,好像在說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我發現平時綠油油的柳樹突然變成了金黃色,草地也都變成空曠無比,柳樹上的葉子金黃金黃,落了下來,給空曠無比的草地上增加了幾分色彩。小跑道的石磚上全是荷葉,有一種在仙境的感覺。仔細一看石磚上的落葉,有楓葉、柳樹葉......在秋天,我最喜歡乾的就是積攢落葉,拿落葉來拼畫。我一想到那落葉拼的花,都會有一股涼意。最漂亮的小花也被姑娘吹走了,有時候心情不好,就會像下小區去草地里撿枯葉,把它們堆成一團手用手去捏它,當我看到他乾脆的聲音時人就特別解氣,站在公園的橋上,放眼望去。一片金黃黃的麥地就出現在眼前。

  麥子謙虛地彎着腰兒,玉米卻驕傲地把腰停得直直的,“你比我低吧,哈哈”。杏樹上結着那黃黃的杏,真是讓人控制不住自己的口水呀。每到秋天,我就喜歡去姥姥家玩,每年秋天,我們一家人都會幫姥姥去收玉米,那金黃的玉米就會讓人想起煮玉米和烤玉米的美味。

  我愛秋天,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繁榮昌盛的季節,秋天是可愛的,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