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曾老師 韓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曾老師 韓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曾老師

  韓家祺

  感謝您曾老師,感謝您的諄諄教導,感謝您的精心呵護,感謝您在我身上所花的心血。這幾年您教給我知識,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如果沒有您的教導,現在我還是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孩。

  記得那一次,放學了,我的父母沒有接我,等了一會兒,人們都走光了。不巧,又下起了雨,我沒帶傘,只好在樹下避雨。

  這時,一雙溫暖的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您——曾老師,“怎麼沒人來接你呀?”您問。

  “父母不在家,沒人來接我。”我回答。

  “那你就上我家去吧,來。”您伸過手,我把手搭在您的手上,跟您回了家。

  來到您的家裡,我不斷打噴嚏,“你怎麼感冒了?到床上躺躺。”說完您把我扶到床上,讓我躺下。

  “我去給你熬藥”,說完您去給我熬藥去了。

  望着窗外的月色,一切都那麼安靜,天空中只有幾顆星星在閃着亮光。

  這時,葯熬好了,您給我端了來,我一口一口地看着那葯,那葯雖苦,但是您熬出來的卻是甜的。

  我望着您眼睛濕潤了。

  這事已經過去幾年,可我卻永遠也忘不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曾老師 韓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曾老師 韓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