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曾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曾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曾老師,小學6年的歲月里,您不僅帶領我們進入知識的殿堂教會我們各種人生哲理,還像母親一般的照顧着我們。

  是您,默默地在背後付出辛勤和汗水,卻不求任何的回報;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哺育成一個懂事的少年。我們呢?該對老師您說些什麼呢?誠懇,真摯,感謝?不需過多的語言,往往深情只在字裡行間。

  還記得,每天下午放學后,老師您獨自坐在辦公室里批改作業、預備課文時的摸樣,老師多麼像一跟紅燭,照亮了我們,唯獨沒有照亮自己。

  還記得,老師對我的關心與照顧,老師,您就像我第二個母親般的慈祥。

  記得,在我讀一年級時,那天放學后,我回到家裡時,爸爸媽媽都沒在家,我的肚子餓得扁扁的卻找不到東西吃,不禁大哭起來。接着我回學校找曾老師,曾老師見我哭成這個樣子,用溫柔的目光看着我說:“怎麼啦?怎麼沒回家呢?”我涕泗交頤說:“……老師……我……爸爸……媽媽不在家,我……好……餓……”那是我哭的抽抽涕涕的。老師聽我說完后,就說:“沒事,爸爸媽媽也許有事出去了啊,走!去老師家,老師給你煮好吃的,好不好啊?”這時,我馬上停止了哭聲,一蹦一跳的跟着老師回家!進到老師家后,老師叫我去客廳了坐着,她這就去廚房給我做好吃的。過了大約半小時后,飯桌上就擺滿了豐盛的菜,哇!有我最愛的西紅柿炒蛋、紅燒排骨、炸雞腿……看着眼前的美食,我不禁流出了口水啊,老師看到我這幅傻樣,馬上盛好飯端到我面前叫我快吃吧!小饞貓!嘿嘿,我對老師傻笑了一下,接着,我的目標馬上瞄準了桌上的美食啊,立即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飽后,我拍拍鼓的圓圓的肚子,真是太好吃了啊!完后,老師送我回家,到家后看到我爸爸媽媽已經回家后,老師才放心的走了。

  老師,對你何止是一句輕輕地感謝啊!

  老師,如果您是天上最美麗的太陽,那我們就是地下可愛的小草,是您給予我們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幫助我們,照料我們,您辛苦了!

  祝老師能每天擁有陽光般的笑容、健康的身體,您是創造奇迹的勞動者,是您哺育了我們,我們深深地,深深地,感謝您!

  廣東韶關始興縣隘子小學六年級:寧缺毋濫mm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曾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曾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