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也是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時,當太陽把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櫻花樹時,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打了幾個捲兒,再輕輕落地時,我們迎來了嶄新的中學生活,宿舍也成了我的第二個家。 

  小時候,常常嘲笑因為寄宿而抹眼淚的姐姐,可不知何時,我也成了一位戀家的小女孩。唉,思鄉之苦何時了?無奈之時,我只好忍住眼淚,與舍友們並肩作戰。我們都知道,我們必須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每一天的開始,只有這樣才能不辜負父母的血汗錢和花在我們身上的一切心血。每天晚上,我們都幻想着旁邊有爸爸媽媽的親切呵護,對啊!有爸媽的溫暖在,我們還難過什麼呀? 

  寄宿給我們帶來的不僅是離家之苦,還有每天緊張、忙碌的生活節奏。每天早上六點鐘天還未亮,與周公對弈回來,我們便睜着惺忪的睡眼在那裡刷牙、洗臉,趕着時間。對於笨手笨腳的我來說,疊被子又成了一大難題。一會兒疊成三明治,一會兒疊成豆腐乾,最後還是在舍長的幫助下才終於疊得像樣了一些。吃完晚飯,我們還沒來得及在舒適的床單上躺一會兒,便又得匆忙去上晚自習,直到晚上九點半我們繁忙的一天才算結束。儘管很累,但是我們宿舍里沒有一個人說過想要放棄,因為我們知道,總有一天要在社會上獨立,我們必須學會怎樣生存,適應緊湊的生活。 

  通過幾個月的寄宿生活,忽然發現,自己在某一瞬間似乎長大了。宿舍好像是我們的另一個課堂,它真的教會了我們很多很多。離開家的溫馨,我們懂得了堅持,學會了自立並適應急促和生活節奏,不再依賴於爸爸、媽媽。在艱辛中捏盤,奮鬥中長大,似乎也不失為一種生活的享受。 

  微風輕拂,又是楊柳依依,櫻花爛漫,那幢宿舍樓在晨霧中迸發著朝氣。初中三年的時光,我們將會在這個特別的課堂里,成長!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