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也是課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課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也是課堂  

  生活猶如萬花筒,五彩繽紛,令人難忘!課堂,是人生的道路的一個驛站,也是傳授給我們知識與人生哲理的另一位老師,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是“課堂”。而自己的文明禮貌乃是人生中特殊的“課堂”。

  最近,我們的公寓里到處都聞得到,那一陣陣的臭氣,令人難受!這是,因為我們公寓的人沒有什麼公德,比如有些人在電梯里亂吐痰,有些人在電梯里吸煙,把電梯弄得烏煙罩氣,……這些人,都不聽勸告,俗話說:“贈下玫瑰,手留余香。”  

  第一堂課是在路邊上,我看見前面那些小朋友在吃什麼“垃圾食品”,吃完后,就隨地亂扔,我正要迎上去把拾起來時,有一位大哥哥從人流中走了過來,對他們說:“小朋友,你們好!你們聽過一句廣告語嗎?樹木擁有綠色,地球才有脈搏,所以你們要愛護環境,請你們把垃圾撿起來,好嗎?”小朋友心服口服地把垃圾撿起來。  

  第二堂課是在公園裡,公園裡人山人海,人群中時不時地有人亂扔垃圾,亂吐口痰,亂扔煙頭,還不插滅……看到這些破壞環境的行為,非常噁心,所以,現在的環境被嚴重破壞,我們應該保護環境。  

  生活中到處都是課堂,是人們一生的課堂。  

  我們要遵守公德,在課堂中,會收穫更多……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 三 庄嵐欣  

  指導老師 盧永鈾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課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