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火車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火車歲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火車在黑暗裡不斷前行,不斷地延伸,直到沒有盡頭的遠方,一剎那,思緒萬千。 

  ——我想起幽寂的歲月里,那一雙雙動人的眸子,可是,那些過去,那張張純凈的笑臉,隨着清澈的歲月緩緩流淌過每一個人的人生,已經愈來愈遠。 

  我想起幽寂的歲月里的每一份感動,我想起歲月里單純的快樂,那些,是否已經在我們日復一日的長大中,消逝在天際? 

  我想起幽寂的歲月里,單純而又帶點無知還有一份小感動的我們,是在誰的包容下緩緩成長,而那些屬於我們年少的東西,現在又藏在哪裡? 

  我想起幽寂的歲月里那些青澀的文字,那些青澀的文學夢是在誰的扶持下,款款走來,走向現在甚至是未來,那些文字是怎麼褪去了青澀,走向超出年齡的成熟? 

  我想起幽寂的歲月里,青澀的我們,是怎麼褪去了浮華,褪去了無知,褪去了單純,走到現在,走向安靜與成熟。 

  這些,除了清澈的歲月,我們誰也不知道,轉角,火車那端的世界是無窮的黑暗。 

  ——我看到夜幕的日子,也看到夜幕里的我們,褪去了青澀的笑容,褪去了年少的無知,那些少年們長大了,從幽寂的歲月里走出來,走到現在,走到了我的身旁,面容上是淺淺淡淡的笑容。 

  我看到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我們,在顆粒制材的歲月里,褪去了年少的喧囂,習慣於把自己放在寂靜的夜裡,寫些黯然的文字,請相信,不是故作愁雲。 

  我趴在車窗上,看着歲月的流淌,看那些逝去的燈火,我一直覺得,我們的人生就是夜幕里的火車,車尾,是可以回頭的過去,但是你只能回頭,永遠不能轉身走過去,那些,永遠只是記憶,只能被拋在寂寂的黑夜裡。 

  而我現在看到的幽藍色的世界,就是即將成為過去的現在,你可以看見現在的自己,你也可以改變現在的自己,只要你願意,現在,所有屬於現在的事情都掌控在你的手裡,你可以選擇繼續原來的樣子,也可以快速的改變,但是,成長是必須的。一切的一切,只要你願意,你永遠是你花季里的最終主宰,即使,你的花季已經過去,但是現在,你的現在就是你的花季。 

  未來,你永遠看不到她的面龐,而一旦接近,她就成了現在,也即將成為過去。 

  火車仍然在夜裡前行,我懷着一份憧憬,一份感慨,與一份寂寞,在黑夜裡沉沉睡去。 

  請記住,我們的人生,我們的歲月,永遠都在向前看。你可以回頭,但是你永遠不可能走向過去。

您正在瀏覽: 隨筆火車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火車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