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火車到南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火車到南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乘火車去南昌,當我站在候車站台等待十幾分鐘后,便聽到“吱嚓吱嚓”火車與鐵軌的摩擦聲越來越近,接着就聽見尖叫的笛聲,原來一條巨龍就要到站了,不一會兒火車便停在我們面前了,同學們一個個相互拉手上了車。

  上了火車以後,同學們一個個對號入座,我第一次坐火車感到特別新鮮,開窗向外探望,觀察一路的美景,可是現在我無心觀望,好像這一路的景色並不迷人,我只想靜靜地坐在車上,聽那有節奏的鐵軌摩擦聲,有時閉目養神,有時看看書,有時和同學下下棋,歡歌笑語的聲音傳出車外,響徹鐵路兩旁。

  火車開得飛快,同學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轉眼便到了英雄城南昌,大家戀戀不忘提着隨身帶的東西下車了。回頭一望火車像脫疆的野馬不一會兒便無影無蹤,大家高高興興你拉着我,我拉着你走出車站,奔走在英雄城寬廣的道路上。

  指導老師:劉文英

您正在瀏覽: 坐火車到南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火車到南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