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方的路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方的路途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上帝賜給你荒野時,就意味着,他要你成為高飛的鷹。

  成功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千錘百鍊,經過風吹雨打,鳳凰涅槃置之死地而後生,荒野之鷹,不都是說明成功不是一蹴而就嗎?

  每一個成功人士背後,都是很辛苦的,他們為什麼會成功,為什麼成功的人不是你,他們付出的心血,你們又怎會知道呢?

  他們想要成功的時候,他們看着前方,可是前方一片朦朧,但是他們知道,前方路途遙遠而又茫茫,荊棘坎坷。

  這樣的路途,他們怎會不害怕呢?他們用了多長時間去壓制那心中的害怕,他們又怎麼說服自己去努力,去走向成功的路途呢?

  如果是你的話,你會這樣嗎?你會說服得了自己嗎?或許這做起來有些難了。

  想成功的人有很多,真正走向成功的人,也不差你一個,不要以為地球是繞着你轉的。

您正在瀏覽: 前方的路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方的路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