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前方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方的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之間,我已經小學三年級了,按說我已經能夠適應小學的生活了,而且我這個年紀,應該是最幸福的童年,但是我卻時常迷茫自己的未來,感覺找不到自己前方的路。

  每天在學校裡面,我都能感受到濃濃的學習上的壓力。每天一早進班,就能看到同學們都在悶頭讀書寫字,而不是像之前一樣大家在一起玩耍。不僅如此,老師也慢慢地對我們越來越嚴厲。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算是因為我們長大了,擔負的責任更加的重大,但是這種可怕的壓力也讓我每天都頭疼,甚至晚上睡不着覺,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夠緩解自己的情緒……

  在家中的情況和在學校裡面也差不多,每天一回家,爸爸媽媽就會催促我學習,而且慢慢的家裡面之間的聊天不再是以前那樣聊一些有趣的事情,而是逐漸的轉變為詢問成績的批鬥大會一樣。我和父母之間的爭吵慢慢的也是越來越多,或許是因為青春期的到來吧。現在的我,時常躺在椅子裡面發獃,因為生活的壓力,或許對於我一個小學生來說,太大了……

  我不知道我前方的道路該要怎麼樣走,我的人生的未來該是什麼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前方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方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