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 

  成長,一個親切的話題。那裡有歡樂,也有憂愁;有輕鬆,也有凝重;有新奇,也有平淡……但其中我感受最深的,還數憂愁啊。 

  成長,意味着我們正一步步長大,即將邁進中學的大門了。但是,邁進中學大門的同時,也意味着我們肩上的擔子會更重,萬千煩惱都會紛紛聚集,將你圍追堵截到無路可逃 。 

  “鈴……”隨着鬧鐘不停地擺動,緊張的一天開始了。五點半,我準時起床刷牙洗臉;六點半,全副武裝直衝教室;七點,無休無止的課程開始全線出兵;十二點——一點半,中場休息時間;十四點二十分,重返課堂課程升級;十八點——凌晨五點半,寫作業、複習、吃飯、洗漱、睡覺的共用時間。眾人看過這眼花繚亂、似雲又似霧的時間作息表,相信現在已呆若木雞了。沒錯,這的確就是不摻任何防腐劑、為大眾所使用的現實版的中學生時間作息表了。現在的很多中學生已是嚴格按照此表來規劃生活了,他們就像是一群毫無生活意義的機器人,每天只是機械地按照早已編好的程序來工作,他們的字典中,“自由”、“無憂無慮”早已不復存在,整天面對着的,只有那數之不盡的煩惱呵! 

  且不說緊湊無自由的時間,單是這厚厚的一沓作業就足以令人大吃一驚了吧?大家請先看數學:AB卷一張,概念抄五遍,練習冊79頁——86頁,外加預習即將學習的新內容;語文:生字三遍,課文兩遍,作文一篇,摘抄一篇,外加測試卷一張;英語……眾多的作業不僅壓垮了我們的雙肩,更累垮了我們的身心。在此,我要大聲呼喊:成長,不要總是憂愁,哪怕是淚雨般的一陣歡樂,也是足夠的啊!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會跨越萬水千山,歷經風雨,去見到那最美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